海洋空间规划 我们的项目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

我们的项目

海洋空间规划国际合作

海洋空间规划国际合作

参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讲好中国海洋故事,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着力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及岛屿国家提供海洋空间规划援助,同国外有关机构开展合作交流,构建国际海洋智库,为全球海洋治理提供中国方案,向世界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查看详情>
空间规划专项研究

空间规划专项研究

开展海洋空间规划理论、制度和技术体系研究,推动建立全新的海洋空间资源开发保护格局,研究陆海统筹、海岸带综合管理和海洋空间资源用途管控等重大问题,跟踪研究世界海洋空间规划的理念、技术、标准和相关的政策,推动海洋空间规划的技术更新和不断完善。

查看详情>
海洋空间规划研究院

海洋空间规划研究院

研究院是海洋空间规划专题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任务的技术支撑平台和智库。主要任务是开展海洋空间规划理论、方法、标准和技术研究,为国家海洋空间规划的编制和体系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开展海洋空间规划国际合作,着力推进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及岛屿国家的海洋空间规划合作,承担海洋空间规划对外技术援助任务。

查看详情>